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逸臣《海角七号》原声音乐专辑内地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7:34  新浪音乐
范逸臣《海角七号》原声音乐专辑内地即将上市

小范《国境之南》MV照片

  新浪娱乐讯 荣获台北电影节百万首奖,同时也获得日本海洋影展首奖的电影《海角七号》上档后,好评如潮,造成一股极大的“海角旋风”,更是在网络上不断被传诵的好电影。藉由七封寄不出情书为背景,巧妙带出台湾小人物的理想与生活真实面,也顺带到了人的坚持与重新站上梦想舞台努力成真的故事。

  这部音乐电影已在台湾电影历史上留下一页辉煌的纪录,而电影里动人的音乐,更是此部电影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大因素。

  剧中饰演男主角的范逸臣(听歌),更是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有人惊呼原来范逸臣这么有个性、这么帅;也有人讶异范逸臣是会唱歌的音乐人,而且唱的那么好听,更让一些沉睡已久的耳朵,又再次想起范逸臣的声音曾经给大家带来过的感动。

  正当大家轰轰烈烈在讨论《海角七号》多么好看的同时,也有许许多多的人在期盼电影原声带的诞生,原本以为是不可能的梦,现在跟电影剧情一样要美梦成真了!

  丰华唱片即将在内地发行《海角七号》电影原声带,这是一张由经典对白及音乐串起,有故事的电影原声带,让千千万万的影迷重温《国境之南》的美、《Don’t Wanna》的帅,更有一首由《彩虹》的曲填上中文词由范逸臣所演唱的新歌。此外,我们特别商请魏德圣导演做为此张原声带音乐制作统筹,串起剧中经典对白及动人音乐,以延续电影《海角七号》的元素与精神。华丰/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