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殴妻案开庭 刘诗昆可能遭遇陷害

  早报讯 1月8日晚,去年传出婚变的钢琴大师刘诗昆在香港太古城艺术中心内,疑与妻子盖燕发生争吵和打斗,两人都因此受伤被送进医院。警方以涉嫌袭击罪名拘捕了刘诗昆。之后刘诗昆被保释。昨(23)日,刘诗昆在香港金牌大律师清洪的陪同下,精神奕奕地出现在法庭,与上次出庭时突遇事件判若两人。

  清洪是香港顶级大律师,曾为著名艺人谢霆锋(殴妻案开庭刘诗昆可能遭遇陷害 听歌)做辩护。清洪表示:“据掌握的情况,不排除刘老师(刘诗昆)遭遇陷害,怀疑有不公平待遇的可能性”。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刘诗昆仍然住在其位于香港北角的寓所内。刘诗昆对清洪很有信心,相信法律会还他一个清白。法庭将此案推迟到3月5日再开庭。(于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诗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