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昆携手大律师带笑出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2:30  北京晨报
刘诗昆携手大律师带笑出庭(图)

刘诗昆

刘诗昆携手大律师带笑出庭(图)

资深大律师清洪

  晨报综合消息昨天,钢琴大师刘诗昆涉嫌殴妻案件在香港再次开庭审理,刘诗昆和香港金牌大律师清洪一同出庭。但案件并未了结,法庭最终将此案推迟到3月5日再审。

  昨晨,刘诗昆在律师清洪的陪同下,精神奕奕地出现在法庭,与上次出庭时判若两人,甚至还对着记者露出微笑。清洪表示:“据掌握的情况,不排除刘老师遭遇被告陷害,怀疑有不公平待遇的可能性。”刘诗昆也对清洪很有信心,相信法律会还他一个清白。由于控方表示,需要时间咨询法律意见,要求把案件押后,法庭最终再次推迟了此案审理的时间,宣布到3月5日再审理。

  清洪是香港顶级大律师,有“金牙大状”之称。2003年,他的律师楼接下周星驰状告某周刊撰写他在内地拍摄《长江七号》期间嫖妓事件的官司,律师费超过百万元,这场官司打了近5年,去年10月官司最终以周星驰获得巨额赔偿而和解告终。他曾为谢霆锋顶包案做辩护,最终谢霆锋被判以240小时的服务代替入狱,这一结果被公认为是其律师之路上非常成功的一役。而英皇和梁洛施的解约官司也是由清洪经手。清洪的特点是善于抓住对方的弱点和遗漏大举反击,香港一些电视剧集甚至以他为角色原型。据悉此次清洪是主动联系刘诗昆,愿为他打官司。(王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刘诗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