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乐队中国巡演成行 4月北京上海演两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4:07  新民网
绿洲乐队中国巡演成行4月北京上海演两场

绿洲乐队(资料图片)

  1月23日,新民网从特玛捷票务了解到,几经波折的英国著名摇滚乐队绿洲乐队中国巡演已经正式敲定,4月3日绿洲乐队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中国首演。而4月5日绿洲乐队将来到上海,在上海大舞台进行演出。

  作为一支演绎无数经典曲目的老牌乐队,绿洲此次中国之行是其首次踏上中国的舞台。巡回演出命名为《Dig out your soul》,与其第七张专辑同名,但特玛捷票务向新民网记者透露,一些经典曲目如《Wonderwall》、《Don’t Look Back in Anger》等也会在演出中演唱。

  新民网了解到,本次中国演唱会上海站将于2009年2月5日早上9点率先开票。作为近年来沪演出的最大牌乐队,绿洲乐队1993年成立于英国名城曼彻斯特,1994年便凭借处子专辑《Definitely Maybe》一举成名,开创了Britpop的音乐流派,影响了无数音乐人,在世界范围内是一支极具影响力的超级乐队。(新民网 萧君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绿洲 Oasi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