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乐队将首次放歌北京 4月3日登陆首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4:11  京华时报
绿洲乐队将首次放歌北京4月3日登陆首体

绿洲乐队主唱亚姆-加拉格尔。图/CFP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卜昌伟)昨天,特玛捷票务宣布,绿洲(听歌)乐队将首次登陆中国内地,于4月3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灵魂解放世界巡演”演唱会。

  绿洲乐队于去年10月推出第七张专辑《灵魂释放》之后便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全球巡演的行程。乐队于2008年10月7日、8日由利物浦(绿洲乐队将首次放歌北京4月3日登陆首体)的回声体育馆开始此次巡演,在一系列爆棚的英国和欧洲巡演之后,乐队将于3月底移师亚洲,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和香港演出。

  新专辑《灵魂释放》可以说是该乐队历史上最大胆、最有野心、音乐风格最多元化的专辑。承接这张专辑,乐队对本次演唱会歌单也作了精心的准备。不单挑选了新专辑中的优秀歌曲,以往的经典曲目如《不要愤怒地回望过去》等也出现在曲目单中。

  据了解,绿洲乐队最初由两兄弟Noel和LiamGallagher以及其他两位来自曼彻斯特的乐手组成,凭借他们对经典英式摇滚的天才演绎,他们在九十年代中期迅速蹿升为英国榜的红人。乐队深受甲壳虫(听歌)乐队的影响,并于1994年发表了他们的首张专辑DefinitelyMaybe,这张专辑至今仍是英国流行乐史上卖得最好的处女碟。迄今为止,乐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卖出了超过五千万张专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绿洲乐队 Oasi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