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4月首体开唱 英国摇滚大牌首度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23: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4月3日,世界头牌英式摇滚乐队“绿洲乐队”(OASIS)将首次登陆中国的舞台,在首体开唱。他们不但要带来自己的最新专辑,还将为大家奉上自己的经典曲目。

  据了解,绿洲乐队此次中国巡演的主题是围绕新专辑《DigOutYourSoul》,此外由于是首次来华,绿洲乐队也给中国乐迷准备了他们的经典名曲,像《Wonderwall》这样的经典曲目自然也在曲目之列。这次中国巡演除了北京站,绿洲乐队还将于4月5日、7日分别在上海、香港开唱。

  “绿洲乐队”是英国摇滚史上最重要的一支乐队,他们成立于1993年,去年年底推出新专辑《DigOutYourSoul》,令他们第七次获得了英国专辑榜的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绿洲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