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踩中“雷曼地雷” 亏4千万急复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8:27  新浪娱乐
张学友踩中“雷曼地雷”亏4千万急复出(组图)

张学友

张学友踩中“雷曼地雷”亏4千万急复出(组图)

张学友与太太罗美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最新一期《忽然1周》报导,原本以房地产为主要投资、鲜少买股票的张学友(听歌),去年初接受银行经理人建议,买了不少基金、股票和外币,不料遇金融海啸全部下跌,加上“雷曼兄弟”倒闭,传闻他赔了4千万元港币以上(约1.7亿元台币),还向香港警方商业调查科求助。

  歌神张学友去年2月结束104场“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宣布封麦1年陪妻女,如今1年将满,他已积极准备在牛年复出。原来他难得休养,却走衰运,是“雷曼兄弟”受灾户,受金融海啸影响去年损失约1.7亿元台币,还有消息指出他曾因“雷曼事件”向香港警方求助,但被他否认。

  原本要休息1年的他,本月中“提早”复出,包括担任音乐颁奖嘉宾、为配音的动画电影宣传,今年还有拍电影、出唱片的计划。曾笑言想跟其它“雷曼”苦主一起上街头示威的他,面对记者询问却说法保守,表示:“我不是把所有的身家都拿去投资,还不会影响到生活。”也否认报警求助,称“雷曼”的投资仅是他所有投资的少数,约百分之二左右。

  据悉,他“学友光年”巡回演唱会的唱酬,从台湾1场330万元到内地1场1500万元不等,全球巡演104场下来进帐高达8亿元,虽然投资缩水的比例,只是他开金口高歌赚进的少数,但毕竟上亿元仍是不小数目,难怪歌神也只能积极复工,全力拼了。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学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