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力撑绯闻男友黄宗泽舞技不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1:10  新浪娱乐
胡杏儿力撑绯闻男友黄宗泽舞技不俗(图)

胡杏儿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胡杏儿于港举行新碟签唱会,大赞绯闻男友黄宗泽舞技不俗。

  首次举行签唱会的胡杏儿获父母捧场,其父母更混入歌迷堆中举牌欢呼,令杏儿十分惊喜,“我知他们会来,但不知如此高调,感觉很好笑和尴尬。”她笑言父亲更会上其Fans Club网页查她出活动的时间,比她自己更清楚行踪。

  笑黄宗泽见华姐失魂

  杏儿又透露唱片成绩不俗,她在早前的颁奖礼共获九个奖,所以正筹备新碟,希望学跳舞和试唱快歌。问她会否请教自言“以跳hip hop起家”的绯闻男友黄宗泽?她笑说:“他跳舞有天分,我请教他跳舞,他请教我唱歌。”但黄宗泽在华姐决赛的舞姿备受批评,杏儿笑言黄宗泽可能“见到华姐失魂”,又说黄宗泽其实舞技不俗,而且还有进步空间。东东/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胡杏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