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牛年考虑终身大事 择偶不计较外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9:38  新浪娱乐
容祖儿牛年考虑终身大事择偶不计较外表(图)

属猴的祖儿年桃花畅旺,立即心花怒放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在乐坛奋力冲刺,干劲如牛,踏入牛年更是如鱼得水。肖猴的她今年桃花大旺,求爱若渴的祖儿昨日(2009年1月25日)在香港表示,要把握机会,勇闯桃花阵,只求有情饮水饱!又扬言择偶但求有缘,不计较外表。

  事业得意的祖儿,情路上却一直寻寻觅觅,年近30的她,不禁为终身大事心急起来。趁着牛年来临,她自制桃花阵,希望一击即中。谈及择偶条件,身为天后的她竟自贬身价说:“随着年纪愈大,择偶条件就愈降低!”她表示对男友的要求讲心不讲金:“我觉得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是合得来,就算对方穷过我、年纪小过我都无所谓,我们可以有情饮水饱!外在条件不需要计较,况且钱我都有一些,不用靠人养。”

  据堪舆学家苏民峰预测,肖猴者在牛年有“天喜”星,祖儿大有机会“觅得如意郎君,享受愉快的爱情生活”,她兴奋地地说:“好欢迎呀!有桃花即是有观众缘,所以多些桃花都不拘,我会不停唱唱唱和跳跳跳,其实做牛挺好!有干劲嘛!年轻人就是要燃烧青春。”

  除了感情生活,祖儿还希望一圆做老板的心愿,她戏言:“我想开美容院或者餐厅,因为我喜欢扮靓,又喜欢吃东西,觉得做生意很好玩。”她还打趣说:“我现在有8亿身家,打算买起中环整条街,开铺做小生意,还会照顾朋友,开铺让他们做生意!”(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