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麦卡特尼拟第三度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09:50  新浪娱乐
保罗-麦卡特尼拟第三度结婚(图)

保罗-麦卡特尼与南茜-谢维尔在海边戏水

  新浪娱乐讯 最近英国有消息指,披头士(听歌)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向朋友表示,计划迎娶女友南茜-谢维尔(Nancy Shevell)。

  去年正式与希瑟-米尔斯打完离婚官司案后,保罗与与南茜更见快活,二人日前更被拍得在北美洲的安提瓜海边戏水。

  保罗将第三度结婚的消息传出后,亲友均表高兴,加上南茜本身是富婆,故他们都不担心她重蹈希瑟的覆辙,为钱而与保罗一起。(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