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轮祝福《新年好》 牛年新春第一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1: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09年央视春晚(林依轮祝福《新年好》牛年新春第一声)终于和全国观众见面了,著名歌手林依轮(林依轮祝福《新年好》牛年新春第一声 听歌 blog)今年依旧挑大梁担任春晚开场节目的演唱者,携手老搭档孙悦(林依轮祝福《新年好》牛年新春第一声 听歌 blog)吕薇(听歌 blog)和解晓东共同登台,一曲《新年好》唱出了对全国观众的新春祝福。

  作为今年春晚第一位献唱的歌手,林依轮一身简洁的白衣黑马甲亮相,帅气逼人,唱响了牛年的新春第一声——“大中国大联欢,除夕最火爆。”一如既往的优秀唱功和活力四射的舞台表现力将现场的氛围带动起来,炒到最热,给了整台晚会一个漂亮的开场。

  连续多年参加央视春晚的林依轮,谈到和去年一样演绎开场曲目,难掩内心的兴奋之情,他坦言,和所有的歌手一样,春晚是自己最重视的演出。大年三十是中国人全家团圆的日子,而看春晚也已经是大家过年的习惯了,自己能够再次受邀为春晚开场,自然非常荣幸,虽然岁末年初工作安排的非常紧密,也空出时间场场不落的参加春晚彩排,就是为了能把台上这几分钟尽量完美的呈献给所有观众。林依轮笑称自己也算为今年春晚的“真唱”打头阵了,“紧张是有点紧张,不过一上台就完全投入歌曲中去了。”林依轮表示对自己的表现还挺满意,也希望后面所有的节目都能顺利精彩的完成演出。

  被问到春节的计划时,林依轮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安排好要放一个大假,和家人一起出国休息休息,“我一年到头工作都很忙,在中国年也特别希望能多点时间陪家人,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全面的修整,彻底放松一下准备牛年再出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