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吉利”粉丝多 《大吉大利》老少咸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6:34  新浪娱乐
“大吉利”粉丝多《大吉大利》老少咸宜(图)

吉利推出新歌《大吉大利》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一首喜庆欢快的歌曲——《大吉大利》在京城悄然传唱。临近新春的时候,北京好利来蛋糕店、金飞鸿手机店等每天循环播放歌曲《大吉大利》,更有多家店面摆上一个可爱的“大吉利”玩偶,为顾客带来新年的喜庆与祝福。

  虽然《大吉大利》面世不久,却积累了众多“粉丝”。街头走访中,无论男女老少,皆表达了对“大吉利”的喜爱之情。“大吉利”深受百姓喜爱,模样可爱,让人一看就会觉得开心,穿着打扮有的非常搞笑,有的极富中国特色,都仿佛预示着牛年会红红火火,牛上加牛。

  歌曲《大吉大利》的火爆也有着必然的因素。据演唱者吉利表示,《大吉大利》的歌词都具有一定的深意,如“喜是咱的兄弟,就连喜鹊也和咱形影不离”、“火爆的歌舞在哪都是开场戏呦”、“奔上了康庄路咱登上金梯”等。这些歌词预示着2009年牛年的红火和吉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