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下月盛大颁奖 现场表演嘉宾初步敲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23:10  金羊网-新快报
格莱美下月盛大颁奖现场表演嘉宾初步敲定(图)
电台司令乐队主唱

  电台司令首次亮相美国电视媒体

  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2月8日晚在洛杉矶的Staples Center 举行,CBS电视台将从晚上8点至11点半做全程直播。同时,通过电台West-wood One 歌迷也可以在世界范围内收听该颁奖礼的实况,格莱美和CBS的官网也会对颁奖礼进行网络直播。

  目前,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表演嘉宾已经初步敲定。Radiohead(电台司令)乐队、Paul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以及Justin Timberlake (贾斯丁·汀布莱克)等将担任本届颁奖典礼的现场表演嘉宾。值得一提的是Radio- head(电台司令)乐队是自2000年后首次在美国电视媒体上亮相。Radiohead (电台司令)乐队在本届格莱美奖上获得了五项大奖的提名,其中乐队最新唱片《InRainbows》获得了重要奖项“最佳唱片”奖的提名。

  另外,PaulMcCartney (保罗·麦卡特尼)将与FooFighters(喷火战机)乐队一起进行一个特殊表演。说唱歌手KanyeWest 和Jay-Z在本届格莱美上分别都获得了六项大奖的提名,他们也将担任本届颁奖典礼现场的表演嘉宾。而Coldplay乐队,Lil' Wayne 和Jennifer Hudson 也将在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进行表演。

  更多的表演嘉宾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