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吉大利》受欢迎 吉利庆典演出应接不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2:26  新浪娱乐
《大吉大利》受欢迎吉利庆典演出应接不暇

吉利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多才艺人”吉利的新歌《大吉大利》以其喜庆欢快的旋律、和谐深刻的歌词寓意在北京火热传唱,同时也在网络非常红火。吉利也因这首歌受到各地的喜爱,各类大型演出及庆典纷纷向他发出邀请,希望他带着这首预示吉祥如意的《大吉大利》带给人们吉利。

  在市内,如好利来蛋糕店、金飞鸿手机店等多家店面不仅每天循环播放《大吉大利》,而且还摆上了在歌曲动漫版MV中出现的可爱玩偶“大吉利”。

  伴随着《大吉大利》的火爆,“多才艺人”吉利也得到大家的认可,演出更是应接不暇,春节前多家地方电视台的春节晚会都已向吉利发来邀请。而作为新春重点的新浪网“网络春晚”播放吉利的《大吉大利》动漫版MV,深受网民欢迎。

  吉利本人表示,“能够为大家演唱《大吉大利》送上节日的祝福非常荣幸”,“大吉利”受到大家的喜爱,他也非常高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