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刁磊受邀汽车新品发布会 高超鼓艺尽展鼓王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5:45  新浪娱乐
刁磊受邀汽车新品发布会高超鼓艺尽展鼓王魅力

刁磊

  新浪娱乐讯 日前,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偶像鼓王刁磊(听歌)应邀参加了某著名汽车品牌新车上市在河南郑州所举行的发布会,为其表演助阵。

  众所周之,刁磊所在的乐队糖果枪乐队(blog)素有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的美誉,一直备受各汽车厂商及媒体的青睐。作为乐队鼓手也是目前中国最优秀鼓手之一的刁磊更是凭借其高超的鼓艺得到了众多汽车厂商的认可,许多和汽车有关的活动都能看见刁磊的身影。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刁磊共演绎了两首鼓曲,娴熟的技巧和震撼的节奏博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在活动结束后,刁磊比新车更受现场观众的追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