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08年大收旺场 牛年发威5月红馆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4:21  新浪音乐
谢安琪08年大收旺场牛年发威5月红馆开唱(图)

事业得意、家庭幸福是很多女人的梦想,谢安琪一一做得到

谢安琪08年大收旺场牛年发威5月红馆开唱(图)

谢安琪希望事业再上一层楼

谢安琪08年大收旺场牛年发威5月红馆开唱(图)

谢安琪凭《囍帖街》唱到街知巷闻,得奖无数

谢安琪08年大收旺场牛年发威5月红馆开唱(图)

谢安琪今年可以带老公张继聪发红包

  新浪音乐讯 2008年是谢安琪(听歌)大收旺场的一年,在她产下儿子张瞻后复工不久推出的新专辑就凭借一曲《喜帖街》唱得街知巷闻,在各大颁奖礼上大杀三方勇夺4台联颁音乐大奖。2009年,谢安琪除了期望制作两张出色的唱片外,重点还放在5月她在红馆的处女演唱会上。

  谢安琪(Kay)过去1年默默耕耘,在年尾获得大丰收的成绩单,入行短短3年就能勇夺4台联颁音乐大奖,为了证明她没有忘本,谢安琪决定将原定打算新年出外旅行的旅费(大约5位数),全数改为用来发红包给公司的工作人员,报答他们的努力。鼠年有此佳绩当然会为谢安琪构成一定的压力,但她已部署好牛年的工作大计,期望能将过去1年的努力继续延续下去,“我希望今年能制作两张出色的唱片,一张广东专辑另一张则是国语专辑,因为我一直以来没有为自己做过长远的计划,每年都只会专注做好唱片,这样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5月红馆开演

  今年5月对谢安琪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月份,因为她将在重开的红馆演出处女演唱会,“这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歌手在红馆开演唱会是一件很难能可贵的事,所以这个演唱会对我来说,象征一个新的阶段,一个人真正地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表演,这是对自己能力的一个肯定,也是与一组人合作去体验成果。” 施比受更有福 今年对谢安琪特别有意义,就是有了“妈妈”这个身分,小时候妈妈教她拿出一半的红包钱捐到想帮助的慈善机构。现在身为人母的她还听从妈妈的教导,她说:“除了红包钱外,妈妈在电视看到筹款节目,就会叫我致电捐钱,有妈妈对我做出这份鼓励,现在我也应该和自己的下一代分享施比受更有福的经验。”

  要红包秘诀

  谢安琪教全港小朋友怎样能在逆市中多要几封红包的要诀:

  听父母教诲

  在新春期间,最重要是听双亲的话,除了紧随爸妈到处去亲友家拜年外,还要经常留在家里,除了可以趁这个假期与家人共享天伦外,还可以等亲友到家里拜年时多要几封红包。

  礼多人不怪

  小朋友最重要是有礼貌,正所谓礼多人不怪,在街上碰到熟悉的人或是邻居自然要打招呼和开口拜年,红包自然会送到你的面前。

  背熟祝贺语

  小朋友一定要背熟大量新年祝贺语,在碰到长辈后能够出口成文一连串向他们祝贺的话,长辈肯定会开心得多给你红包。(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