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德伟母亲不幸辞世 生前曾为一代歌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8:31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歌手杜德伟(听歌)的母亲张露大年初一因器官衰竭病逝香港,享年76岁。

  张露曾是一名相当知名的歌手,1945年进入电台演唱,因为唱腔独特而走红一时,1952年的《小小羊儿要回家》、《给我一个吻》更是奠定了她在演艺圈的地位,被喻为歌后。1957年张露下嫁给西班牙裔的香港乐手,生下杜德伟两兄弟,从此退出歌坛。儿子杜德伟遗传了母亲的好歌喉,也在歌坛闯出了一片天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杜德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