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碧昂斯情迷奥巴马遭第一夫人警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9:28  新浪娱乐
传碧昂斯情迷奥巴马遭第一夫人警告(图)

碧昂丝为奥巴马和夫人的舞会伴唱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传形象性感火辣的美国歌手碧昂斯(听歌)Beyonce(听歌)),因为对美国总统奥巴马过分热情,而令第一夫人米歇尔私下令她要检点,否则便不能再踏入白宫半步!

  据一网站报道,美国杂志《National Enquirer》指出早前有份在奥巴马总统就职晚会上表演的Beyonce,向来十分崇拜奥巴马,更指她多个月来对奥巴马十分热情,每当与奥巴马同场时,她便不停看着对方,此举令第一夫人米歇尔感到不满。

  米歇尔也发现Beyonce为就职晚会彩排后,竟获国家级司机接载她及老公Jay-Z(听歌),到其泊在几条街外的座驾。米歇尔对此感到惊讶,希望在老公与Beyonce有进一步发展前,率先向Beyonce作出警告,要她保持低调及对奥巴马有所避忌,否则他日恐怕难以再踏足白宫半步!

  报道也指米歇尔早于2007年3月,已发现丈夫奥巴马在一个筹款活动上对Beyonce目不转睛,更上前问对方索取签名,令她感到不是味儿。故米歇尔早前在奥巴马总统就职晚会上与Beyonce碰面时,拒绝与她拥抱,只是勉强挤出笑容,冷淡与对方握手了事,令到“吃醋”传闻更疑幻似真。

  另外,Beyonce的Destiny's Child老队友Kelly Rowland(听歌)前日(2009年1月28日)正式与其父亲Matthew Knowles结束多年经理人合作关系,但二人均各自发声明表示在和平气氛下结束关系,并仍视对方为家人看待。(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碧昂丝 奥巴马 Beyoc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