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北京玩鞭炮 李宗盛周华健躲远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2:05  新浪娱乐
纵贯线北京玩鞭炮李宗盛周华健躲远远(附图)

纵贯线北京玩鞭炮

  新浪娱乐讯 纵贯线(听歌)四位大哥重温童趣,25日除夕夜在北京吃完团圆饭后相约放鞭炮。

  周华健(听歌)李宗盛(纵贯线北京玩鞭炮李宗盛周华健躲远远(附图) 听歌 blog)讶异现代科技发达,鞭炮太大支,顿时手软不敢放,只敢躲一旁远观;张震岳(听歌 blog)不小心把大龙炮放反变“倒栽葱”,一爆引发周边车子警铃大作,4人也险被误认成偷车贼。

  组团期限仅1年的纵贯线,今年受邀到春晚表演,4人还相约吃团圆饭,一起围炉共度除夕夜,年纪最长的罗大佑(听歌)还在饭后发800元人民币给团员及工作人员,博得掌声。

  饭后,4人花了1万元人民币买了4大箱鞭炮,把保姆车随意停大马路中间,就在北京大街上开始放鞭炮,周华健怕炮声,找借口说要负责维持粉丝秩序,一溜烟就冲到路旁。李宗盛拿了香及鞭炮,就是不敢点,最后索性承认自己没胆放。罗大佑及张震岳胆子最大,抢着放炮还与工作人员P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