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3月推出新粤语专辑 新歌已开始打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3:18  京华时报
陈奕迅3月推出新粤语专辑新歌已开始打榜(图)

陈奕迅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环球唱片透露,陈奕迅最新粤语专辑将于3月推出。

  去年,陈奕迅推出的国语专辑《不想放手》大受欢迎。陈奕迅当然也不会让喜欢他粤语歌曲的歌迷失望,全新粤语专辑将于今年3月面世。新专辑中,陈奕迅将与“前进”演唱会的大乐队组成“H3M”。陈奕迅说,与乐队成员巡回演出超过一年,十分希望能够与他们一同创作出一张唱片,“我希望可以与‘前进’组合做一张大碟,我们每一个人都写一首歌,是十分值得纪念的事情。”

  新专辑中的新歌《AllegroOpus3.3am》已经在香港电台打榜,该首歌曲由加里·汤作曲,由《伪科学鉴证》作者、香港本土漫画家小克填词。对于奇怪的歌名,陈奕迅解释:“‘Allegro’是意大利文,意思是‘快板’,不过工作人员认为意大利文Allegro难读,就用广东话音译成‘阿叻个炉’,歌词十分有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