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觉得和宋祖英合作不过瘾 将打造合唱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7:46  红网-潇湘晨报
周杰伦觉得和宋祖英合作不过瘾将打造合唱歌曲
周杰伦和宋祖英在春晚上的合作

  本报记者侯检 长沙报道

  “春晚(周杰伦觉得和宋祖英合作不过瘾将打造合唱歌曲)”的话题到现在还在延续着,周杰伦(周杰伦觉得和宋祖英合作不过瘾将打造合唱歌曲 听歌)宋祖英(听歌)的“英伦合作”成了春晚经典一幕,周杰伦舞台上那段花样百出的擂鼓表演也颇受好评。昨日周杰伦的助理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为了把这段打鼓表演演绎到完美,周杰伦居然把手都练习到起水泡。对于外界热议的“英伦组合”形式大于内容,周杰伦的助理表示已经非常满意,并提醒观众期待他们下次更好的合作。

  《本草纲目》掀起了春晚开场的第一个高潮,但不过瘾的网友认为春晚上周杰伦与宋祖英的合作是“形式大于内容”。对此周杰伦的助理回应,周杰伦对这次表演非常满意,就连网友讨论他表演时所梳的那个发型,周杰伦都觉得“相当喜气,很帅气”。周杰伦的助理告诉记者:“和去年的《青花瓷》相比,周杰伦不仅对自己的台风评价有进步,更让他有成就感的就是,舞台上擂鼓和带上那个可爱的侯高俊杰一起表演,都出自自己的创意。”

  说周杰伦与侯高俊杰的合作已经有过好几次,纵然周杰伦轻车熟路,不过对这次尝试打鼓,他也十分认真。“杰伦是个对自己表演要求非常高的人,当他想出打鼓这个创意之后,他自己已经私下练习了好多遍,而且从来不对别人说。”周杰伦的助理透露,为了练好这番打鼓,自己练习到手掌都起泡,甚至连上台前都还在反复背诵鼓点,足见他对登台表演的认真劲。与宋祖英凌晨合音,以及彩排时周杰伦也是非常认真地与宋祖英讨论细节,才有了舞台上最精彩的演出。

  和观众一样,周杰伦觉得和宋祖英的这次合作还不过瘾,因此他将专门打造一首由两人演唱的歌曲。其助理说大年初一回到台北的周杰伦立马给自己开始放假,养精蓄锐之后接下来就有电影要等着开工及两人合作歌曲的创作,可能在五月份左右,大家就有希望听到宋祖英与周杰伦合作的歌曲了。

  [春晚话题]

  本报综合报道关于2009年春晚,议论最多的话题除了“英伦组合”、小沈阳(周杰伦觉得和宋祖英合作不过瘾将打造合唱歌曲 blog)之外,数主持人董卿的一句口误了,在报幕时,她将“马先生的儿子马东”错说成了“马先生的儿子马季”,此言一出,立即在网上炸开了锅。

  不过,无论外界如何评价,身为同行的毕福剑却力挺董卿,甚至还认为这是其进步的表现,“口误说明她热爱相声了”。他告诉记者,董卿以前对相声不是很感兴趣,后来逐步在马季的艺术影响下,开始喜欢了。“这次她报错了,说明董卿思念马季的心情更重了,可能她只是不自觉地脱口而出了。”毕福剑认为,这点小口误不足为奇,反之却恰恰能说明,真正的老艺术家是受到众人尊重的:“我一看到马东,也会自然地想到马季,希望网友不要拿这个做文章。只能说是好事,不是坏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