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其实我挺不靠谱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9:47  华商晨报
张靓颖:其实我挺不靠谱的(图)

张靓颖

  本报记者王皓

     2009年1月18日,张靓颖(张靓颖:其实我挺不靠谱的(图) 听歌 blog)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张靓颖@音乐》,无论造型还是曲风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专辑发行后不久,张靓颖就回家了,这个春节,她是和家人一起度过的。

  本报记者在这个春节之前通过电话采访了张靓颖,与她分享了新专辑的幕后故事、她的工作状态以及她的新年愿望。说到今年能在家里过年的时候,从话筒里传来的是她无比兴奋的声音:“我记得之前过年,有一年在洛杉矶,有一年在芝加哥,最幸运的一年是在家过了大年初一,今年可以在家待好几天呢,很开心!”

  音乐拒绝定位

  “我还有很多可能性”

  华商晨报:先评价一下你的新专辑吧。

  张靓颖:我觉得这张专辑实现了整体性的突破。一开始,专辑的统筹觉得我的形象和音乐给人的感觉特稳重,不像24岁的人,跟我熟了之后就觉得我的内心其实还是蛮符合年龄的,所以这张专辑年轻的感觉很强烈。

  华商晨报:成熟和稳重是你给别人的错觉吗?

  张靓颖:陌生人常常会觉得我成熟稳重,后来就会发现越聊越不靠谱,哈哈。

  华商晨报:所以说这张专辑的风格更像你自己?

  张靓颖:对,总体来说我还是蛮开朗的,所以这张专辑更贴近我的真实性格,呈现出比较完整的、很洋气、很牛气的自己。

  华商晨报:你唱了这么多歌,但是你的音乐风格到目前好像还是很难界定,因为你好像总是不断在尝试新的风格,准备尝试到什么时候?

  张靓颖:我会继续尝试下去。通常作为艺人来说,公司和市场会要求定位,但我就是一个喜欢唱歌的人,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做,艺人的限制已经很多了,我不想再给自己任何的条条框框,那样我会觉得很划不来。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可能性,没有尝试就会心有不甘。

  华商晨报:对专辑的销量有要求吗?

  张靓颖:更没有要求了,要不然也不会先在网上把所有的歌都放完了。这一块不是我关心的。不管别人通过哪种方式消费我的音乐,买碟也好下载也好,只要音乐是好的,方式我还真不介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