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跑遍全台办签唱 休假7天各自精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12  新浪娱乐
飞轮海跑遍全台办签唱休假7天各自精彩(图)

飞轮海与歌迷

飞轮海跑遍全台办签唱休假7天各自精彩(图)

飞轮海现场表演

飞轮海跑遍全台办签唱休假7天各自精彩(图)

吴尊

飞轮海跑遍全台办签唱休假7天各自精彩(图)

炎亚纶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飞轮海跑遍全台办签唱休假7天各自精彩(图) 听歌 blog)今年的年假比往年都长,足足有7天之久,大年初五开始回台合体全省跑透透,替新专辑《越来越爱》做巡回签唱会。昨天(31日)在台北签唱会上,4人均表示,今年过了一个开心的丰收年。

  吴尊(飞轮海跑遍全台办签唱休假7天各自精彩(图) blog)1月21日回家乡文莱,一下飞机就回家和十几名亲友吃团圆饭,他笑说,最喜欢的年菜是捞鱼生。“因为捞鱼生象征步步高升,很有好兆头耶!”吴尊回文莱两天,去年演艺成绩优,年收入丰厚,所以小年夜当天就带着爸爸到澳洲墨尔本度假。 

  很多影迷都很爱看炎亚纶主演的偶像剧《霹雳MIT》,直追问他结局的谜底,让炎亚纶十分开心。过年他大方包红包给亲友,也把握难得的空档和家人出游,到大湖去采草莓,他采了3箱,直说很甜很好吃。

  辰亦儒则趁过年去了趟香港,许多网友透过寄电子邮件跟他拜年。

  汪东城(飞轮海跑遍全台办签唱休假7天各自精彩(图))每年过年最爱吃妈妈作的年菜,而他和杨丞琳(飞轮海跑遍全台办签唱休假7天各自精彩(图) 听歌 blog)主演的偶像剧《爱就宅一起》将于2月15日上档,大东要求安排多一点戏剧宣传,“只要让大家多知道这部好戏,再累我都愿意啦!”  王杰/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飞轮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