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拜刘谦为师欲在元宵晚会表演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37  现代金报

  在2009年的央视春节晚会上,台湾魔术师刘谦(blog)表演的魔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日前,有消息称,李宇春(李宇春拜刘谦为师欲在元宵晚会表演魔术 听歌 blog)已拜了刘谦为师,将在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上表演魔术。

  元宵喜乐会导演组编导透露,李宇春拜台湾魔术大师刘谦学习“近身魔术”。所谓“近身魔术”,顾名思义就是在你的眼前,面对面、肩挨肩表演的魔术。它突破舞台与观众的距离,当然也没有灯光、道具的掩饰,全靠魔术师手上的真功夫。而李宇春也被质疑能不能在短短的时间内把近身魔术学好,避免在元宵喜乐会的直播现场上表演时露馅。刘谦表示,已经特地为这位新收的徒弟量身打造一款适合她的魔术,既可以把手上的功夫难度减少到最低,又可以跟观众贴身互动而不露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