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草纲目》没唱过瘾 周杰伦望与宋祖英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3:0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进入2009年的周杰伦(《本草纲目》没唱过瘾周杰伦望与宋祖英再合作 听歌)雄心勃勃,正在筹拍《不能说的秘密(《本草纲目》没唱过瘾周杰伦望与宋祖英再合作)2》,打算邀请刘德华(《本草纲目》没唱过瘾周杰伦望与宋祖英再合作 听歌)出演。对于邀请刘天王的原因,周杰伦爆出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我喜欢会变魔术的厉害高手,而香港艺人里会变魔术的就只有他了,真的很强,就是看不出破绽。”

  他与宋祖英(听歌)的“英伦组合”在今年的春晚(《本草纲目》没唱过瘾周杰伦望与宋祖英再合作)上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关注。据了解,周杰伦在进入彩排之前,就诚恳地表示希望能与宋祖英合作,导演组也充分满足了周杰伦的要求,当日凌晨2点打电话给宋祖英,请她来录音棚与周杰伦合音。见到宋祖英的周杰伦就像粉丝见到偶像那样开心,非常有礼貌地握手,两人还聊了一会儿天,然后才进录音棚。

  更劲爆的是,周杰伦还主动提出,希望能写一首类似《千里之外》那样中国风的歌曲,与宋祖英合唱。他表示,这次在春晚上的合作是一个开端,更渴望与宋祖英有一次真正的合作,那就是能有一首与她对唱的曲目。说不定在周杰伦下一张专辑中大家就能听到这首作品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