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普林斯汀将助阵美国超级碗杯橄榄球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4:45  新浪娱乐
斯普林斯汀将助阵美国超级碗杯橄榄球赛

一身黑衣的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与乐队一起出席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北美时间1月31日),老牌摇滚歌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听歌))和E Street Band乐队将在今年美国超级碗杯(Super Bowl)橄榄球赛上做中场表演。

  一袭黑衣出席记者发布会

  上周四(1月29日),斯普林斯汀和E Street Band乐队在佛州的坦帕(Tampa)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时隔二十多年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位老牌摇滚歌星还是那么酷。牛仔裤、圆领毛衫、皮靴子,一袭黑色着装的斯普林斯汀与乐队一起出现在拥挤的人群中。

  确定在超级碗杯中场表演12分钟

  发布会上宣布,当地时间本周日(2月1日),他们将在超级碗杯橄榄球赛中场时间做表演,超过一亿五千万的观众将通过电视转播收看到这一节目。近年来,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U2(斯普林斯汀将助阵美国超级碗杯橄榄球赛 听歌)乐队、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听歌))等大牌歌手乐队都参与过这一表演。

  多年来,斯普林斯汀一直拒绝超级碗的演出,他对于这种正式场合的表演一直不太自信,因为很多年来这一表演都被本土校园乐队或军乐队垄断。

  不过,现在这位59岁的老摇滚歌手表示,他的乐队正走向黄金期,正在做出最好的音乐。

  当被问到当晚的表演曲目时他表示:“我是老板,老板决定演奏什么。”他只透露说,保证会表演出乐队该有的激情。“我们准备表演12分钟。表演的创意是,在去体育场的路上你迷路了,但表演马上要开始了。你在某个酒吧前停下来企图寻找方向,但却在酒吧耽误了四十五分钟。随后你找不到公路的出口,驾着车到处逛,最后终于来到露天体育场,而你只看到了最后十二分钟的表演。”

  佳作连连为世界巡回做准备

  上个月,斯普林斯汀为电影《摔跤王》(The Wrestler)创作的同名主题曲刚刚获得了金球奖。之后在又在奥巴马的就职庆祝音乐会上做了表演,斯普林斯汀是奥巴马的忠实拥护者。他的最新专辑《Working on a Dream》上周二(1月27日)刚刚发行,随后在4月1日,他将从加州的圣何塞(San Jose)开始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龙龙/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