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家昌替欣宜鸣不平 称传闻不影响二人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7:09  新浪娱乐
刘家昌替欣宜鸣不平称传闻不影响二人关系(图)

刘家昌宣传个唱主动提及欣宜

  新浪娱乐讯 刘家昌(听歌)将于三月举行三场演唱会,昨天在香港上环的家中举行记者会,爱徒郑嘉颖(听歌 blog)、尤雅、泳儿(听歌)等应邀担任嘉宾,与刘老师盛传不和的郑欣宜(刘家昌替欣宜鸣不平称传闻不影响二人关系(图) 听歌 blog)去了美国登台而缺席,刘老师主动为欣宜说话,并指外间的负面新闻不会影响两人的关系。

  早前刘家昌举行新曲发布会,因郑欣宜没有出现,因而再度传出二人不和,刘老师昨天主动为欣宜解释。他说,当天的新曲发布会是由华纳举行,对方并无邀请欣宜,华纳更指他有百多位学生,根本不可能邀请所有学生到场,之后的新闻却令欣宜受到伤害。刘老师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想从我口中听到伤害我学生的话,是不可能的。”他表示与郑欣宜在工作上各有合约,但欣宜私底下碰到任何问题,他都会帮忙。他说:“欣宜一直没有伤害任何人,但她几乎每天都受负面新闻伤害,真是奇怪。”谈及两人的关系,他表示两人是师生关系,关系一直没有坏过,不明为何总要写他们的新闻。他又称:“如果欣宜背叛我,我一定会告诉大家,她在这行以后红不红是命,但她开心就好,这就是我的目的。”

  在记者会中途,刘老师收到欣宜和陈淑芬的来电,透露刚由美国返港,又询问老师举行演唱会的事宜。问到会否邀请欣宜担任嘉宾,他就说该次演唱会是由八间公司举办,每间公司均有歌手上台表演,节目流程很长,他亦答允了大会不会送出门券。

  谈及张露于年初一因器官衰竭去世,他大为震惊,原来他仍未知情,虽然已有三十八年没有见过对方,与她的丈夫关系一直都保持友好。他说张露已七十多岁了,其实他们这一辈的人都在排队。

  另外,郑嘉颖将是演唱会的嘉宾之一,届时会献唱三首歌曲,他觉得压力很大。有报道指他和周丽淇(刘家昌替欣宜鸣不平称传闻不影响二人关系(图))复合,他立即说:“无聊,我不回应,有真的恋情才会公布。”另一嘉宾泳儿表示不知道刘老师有意收她为徒,并会请教郑嘉颖如何拜师。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欣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