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聪赚钱买地 否认被老婆谢安琪供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7:18  新浪娱乐
张继聪赚钱买地否认被老婆谢安琪供养(图)

张继聪

  新浪娱乐讯 香港渣打马拉松将于二月八日举行,昨天在维园举行“渣打马拉松嘉年华2009”,张继聪(听歌)及Square等歌手出席,众人大唱歌曲又玩游戏,吸引不少市民捧场。对于最近有杂志指张继聪被老婆谢安琪(听歌)供养,他予以否认。

  张继聪昨天早上先与官恩娜(听歌)为港台拍摄一个特辑介绍香港名胜,其后再到场出席活动,实在贵人事忙。他透露近日忙于彩排舞台剧、录音及拍特辑等工作,每天从早上六点开工至凌晨才收工,他不讳言分三更工作非常疲倦,为了争取更多时间休息,他笑称已练成龟息大法,有空档即闭目休息。张继聪表示春节放了三天假期,与家人到处拜年为爱儿讨了不少红包。他坦言爱儿的红包钱会留待将来作供书教学之用。

  谈到近日有报道指谢安琪为供养丈夫张继聪有意斥资三千万在大埔买豪宅,惨被冤枉的张继聪冷淡地说:“杂志剧情太快我追不上,好像《珠光宝气》,前两期说我好穷这期又说买楼,下期都不知写到哪里?”张继聪透露希望将报道视作为目标。他说:“我的目标是存多几年钱买地。(今年会否买楼?)暂时没有打算买楼,正如司长所讲,大家要共渡时艰。”

  此外,男子组合Square成员Gary今年原本打算跑全马拉松,不过届时因要上台出席仪式所以只能参与十公里赛事,他笑说:“可说是错有错着,新年期间不停吃萝卜糕我的腰围也阔了一吋,现时每晚都要练跑。”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