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故歌后张露头七 杜德伟与哥哥鸡鲍翅侍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8:37  新浪娱乐
已故歌后张露头七杜德伟与哥哥鸡鲍翅侍奉(图)

杜德伟(左)跟哥哥杜德智带着母亲生前爱吃的食物到其故居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月1日)是已故歌后张露(听歌)的头七,她的儿子杜德伟(听歌)带着母亲爱吃的鸡鲍翅,与哥哥一起来到母亲的香港寓所。他俩就像妈妈在生时一样,依然在每个周日与她一起吃饭。

  昨天是已故歌后张露的头七,杜德伟(Alex)一身素服离开寓所,见到记者时伤感地说:“今天是妈咪头七,会去她家里陪她吃饭,以前每个星期日都会陪她吃饭,今天也不例外,我会买妈咪最喜欢吃的鸡鲍翅、烤番薯和牛肉饭。”昨晚六时半,Alex手提外卖饭盒,与哥哥杜德智徒步抵达妈妈住所。

  至于张露的追思会已在筹备中,Alex表示已定于本月十五日举行,但地点尚未选定,他手执光盘说:“这几天在搞追悼会短片,内容都是分享妈咪生前的开心事。”问他会不会介意前女友周汶锜出席?他说:“不介意。”“你爸爸几时回香港?”“十五号之前,他行动不方便,还没定下确实日期。”他表示妈咪好友静婷也联络了他,送上鼓励和力量。(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