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被揭2.8万租豪宅 炮轰地产代理曝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46  新浪娱乐
谢安琪被揭2.8万租豪宅炮轰地产代理曝料

有传Kay以月租2.8万港元租住香港大埔比华利山别墅

  新浪娱乐讯 谢安琪(听歌)去年在香港乐坛成绩彪炳,成为传媒大奖得主,跻身新一代乐坛天后。人红自然成为焦点,近日有香港地产代理向传媒披露Kay已租住新屋。消息外泄后,Kay炮轰地产代理毫无专业操守,已循法律途径追究。

  谢安琪(Kay)早前透露为提高生活水平,准备搬离村屋,所以近期频频看楼,怎料日前有地产代理向外披露,Kay以每月2.8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47万元)租住香港大埔比华利山别墅一座E型洋房,这套房子面积2600平方英尺(241.5平方米),每平方英尺(0.9平方米)租价约10港元(约合人民币8.82元),属低价租盘。

  记者就此事向Kay的经理人夏先生求证,他说:“现阶段不方便响应,因为这种买卖资料应该保密,有人泄露了,我们正在进行法律追究,这不是艺人不艺人的问题,任何人的隐私都要保护,我们觉得这种行为不道德!”他表示Kay一直在留意楼市,是位精明的消费者。问到消息外泄Kay是不是不开心,他说:“她觉得很失望,这是基本的专业操守,她觉得没有被尊重!”

  至于Kay的老公张继聪(听歌)昨天(2月1日)出席马拉松活动,似是有备以来,他说:“杂志写的剧情太快,比《珠光宝气》还快,前两期才说我穷,这一期又说我买豪宅,之后又不知讲到哪里了!”他笑言这次是一个祝福:“承它贵言,不过我的目标大了,现在正攒钱买地盖房子,但暂时没有这个能力,财政司司长都说今年要共渡难关,所以先努力储钱!”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