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SM家族新团体SHINee 称难忘中国歌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6:47  新浪娱乐
 

对话SM家族新团体SHINee称难忘中国歌迷(组图) 对话SM家族新团体SHINee称难忘中国歌迷(组图)
 
  独家对话SHINee SHINee可爱问候
 

对话SM家族新团体SHINee称难忘中国歌迷(组图) 对话SM家族新团体SHINee称难忘中国歌迷(组图) 对话SM家族新团体SHINee称难忘中国歌迷(组图) 对话SM家族新团体SHINee称难忘中国歌迷(组图)
 
  SHINee五人合影 SHINee成员钟铉 钟铉成熟稳重 珉豪与小浪合影
 

对话SM家族新团体SHINee称难忘中国歌迷(组图) 对话SM家族新团体SHINee称难忘中国歌迷(组图) 对话SM家族新团体SHINee称难忘中国歌迷(组图) 对话SM家族新团体SHINee称难忘中国歌迷(组图)
 
  温流摆弄小浪 温流很喜欢小浪 泰民精致像女孩 KEY自称万能钥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公司新人气团体SHINee(听歌)日前独家做客新浪韩国站,聊音乐、聊生活、聊志向,不仅现场清唱热门歌曲《姐姐太美了》,更在谈到中国歌迷时流露出兴奋的表情,称难忘中国歌迷的热情,还有中国的万里长城与饺子。

  新浪娱乐:先向各位新浪网友做下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们是耀眼的SHINee。

  温流:大家好,我SHINee的队长温流。

  钟铉:大家好,我是SHINee的钟铉。

  KEY:大家好,我是SHINee的万能钥匙Key。

  珉豪:大家好,我是SHINee的火花珉豪。

  泰民:大家好,我是SHINee的老小泰民。

  温流:我们的队名SHINee是一个原创词,我们会不断给大家献上新鲜且精彩的表演,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关注我们。

  新浪娱乐:给大家介绍一下你们的新专辑《AMIGO》?

  钟铉:我们的Repackage专辑,也就是我们的第一张正规专辑《AMIGO》是为报道粉丝们的支持而推出的专辑。主打歌《AMIGO》意为因爱上漂亮的美女而受尽煎熬,歌名AMIGO在西班牙语中是朋友的意思。《如氧气般的你》、《姐姐太美了》等我们的人气歌曲也收录在其中。

  KEY:《AMIGO》中不但收录了第一张单曲辑中的歌曲还收录了三首新歌,除此之外《姐姐太美了》等三首人气歌曲也收录在其中。里面还有许多照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温流:我们的迷你专辑中的几首歌曲也被重新编曲并收录到了《AMIGO》之中,希望大家会喜欢。

  新浪娱乐:能不能现场给大家清唱两句?

  钟铉:为朋友们送上哪首歌比较好呢?

  温流:还是唱我们的出道歌曲《姐姐太美了》吧。

  (现场演唱《姐姐太美了》)

  新浪娱乐:第一次登台时紧张吗?

  KEY:第一次登台前我感到非常紧张,可登台后当我看到坐在台下的父母时便不再紧张了,记得当时我很认真地完成了那场演出。

  温流:当时我们大家好像都是那样。

  钟铉:还有就是,我们在登台前一齐喊了一声“Fighting”,当时的感觉很特别。

  新浪娱乐:你们是怎么理解歌手这个职业的?

  温流:我想歌手这个职业的魅力就在于能够让许多人听到自己的歌声,能够向朋友们传递自己的感情,能够站在许多舞台上进行表演。

  KEY:我认为做歌手最大的好处就在于能够向朋友们展示自己所具有的独特魅力,歌声也好,个性也好,我想这就是做歌手的最大好处。

  新浪娱乐:你们想成为一支怎样的团体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SHINe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