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李克勤演唱会搞笑 开涮周慧敏章子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8:43  新浪娱乐
谭咏麟李克勤演唱会搞笑开涮周慧敏章子怡(图)

成功瘦身的李克勤展示胸肌

谭咏麟李克勤演唱会搞笑开涮周慧敏章子怡(图)

谭咏麟与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

谭咏麟李克勤演唱会搞笑开涮周慧敏章子怡(图)

李克勤(左)因脚抽筋,要劳烦谭咏麟扶下台

谭咏麟李克勤演唱会搞笑开涮周慧敏章子怡(图)

搞笑高手钱嘉乐(左)一上台即与麟李开玩笑,笑爆全场

  新浪娱乐讯 《左麟右李》12场演唱会前晚(2月1日晚)在香港开锣,谭咏麟(听歌)李克勤(听歌)破天荒与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克勤跳得衣服爆开脚抽筋,并与嘉宾钱嘉乐大说笑话,将“倪周”结婚、“富黛恋”、章子怡(谭咏麟李克勤演唱会搞笑开涮周慧敏章子怡(图))沙滩门等拿来打趣,笑爆全场!

  前晚(2月1日晚),已为人父的58岁的谭咏麟(阿伦)及41岁的克勤施展浑身解数,与性感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舞姿魅惑,克勤上衣还被舞蹈员撕破,露出结实胸肌。

  至于嘉宾钱嘉乐一上台已自称是校工,但阿伦却笑说他是校草,嘉乐说:“我不做校草,校花都没了嘛,不信你问倪震!”而克勤则不敢多言,怕再讲周慧敏(听歌)会与他绝交,其后克勤踢爆阿伦与“福仔伟”(颜福伟)有一面之缘,现场即播放一辆的士,车顶还有一张“蘑菇油”广告,阿伦自爆:“我在飞机上跟他有眼神交流,他好像有千言万语!其实港人会错意了,这种油风行这么多年,不是用来搽的,是用来推的!”阿伦、克勤及嘉乐讽刺不少艺人,包括“攻‘城’33小时”的主角郭富城(听歌)熊黛林(blog),此时屏幕播出熊黛林抱爱犬的相片,其后又播出章子怡与男友Vivi在加勒比海的漫画,阿伦说:“这位女士是国际知名的东方女士,外国人对中国的东方味道有兴趣!”

  其后,阿伦与克勤换上运动服展示活力一面,与舞蹈员载歌载舞,但克勤险被台上纸屑滑倒,以致左脚抽筋,一脸痛苦的他咬紧下唇,并不断做出脚部伸展动作,最后要由阿伦扶下台。二人还邀请捧场的霍震霆和唐英年及东亚运动会四位运动健儿上台合唱东亚运动会主题曲。

  个唱11时半完场,克勤走路明显一拐一拐的,他坦言担心余下的多场个唱:“本来跳舞这部分没这么早,但因为知道有高官捧场,所以提早了!”问他开玩笑担不担心得罪人,阿伦笑说:“不怕!全部是钱嘉乐讲的!其实都是开玩笑而已,没有恶意!”

  节目表:

  1. Medley:天边一只雁/旧欢如梦/爱人女神/小生怕怕/夏日之神话

  2 唔使惊

  3. 我爱雀斑

  4. 一生挂念你

  5. 爱在阳光空气中

  6. 一生想您

  7. 也曾相识

  8. 高妹

  9. 无边的思忆

  10. 我不会唱歌

  11. 飞花(李克勤独唱)

  12. 一生不爱别人(李克勤独唱)

  13. 雨夜的浪漫 (谭咏麟独唱)

  14. 爱是唯一要求(谭咏麟独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