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田来未拒回应分手传闻 称想牛年结束单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9:59  新浪娱乐
幸田来未拒回应分手传闻称想牛年结束单身(图)

幸田来未(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幸田来未(听歌)发专辑首度办歌友会.她不仅变魔术娱乐粉丝,在谈到新年新希望更不忘炒绯闻,直呼:“今年好想嫁掉!”

  不表态与中居分手

  前天她在东京台场举行第7张专辑《TRICK》首卖会,为了配合唱片主题,她在300名粉丝面前大秀空中飘浮,还从点火的空箱子内冒出,引起粉丝惊叫连连。她对自己魔术处女秀的表现很满意,打了90分高分。

  稍早传她已和绯闻男友中居正广分手,很懂得制造话题的她不承认也不否认,表示自己随时随地在谈恋爱,被问到会不会闪电结婚?她则说:“随缘!” 新娱/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