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踩高跟鞋舞金球 戏称为红包推迟婚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09  新浪娱乐
容祖儿踩高跟鞋舞金球戏称为红包推迟婚期(图)

大会安排小金童陪容祖儿出场,令她喜上眉梢

容祖儿踩高跟鞋舞金球戏称为红包推迟婚期(图)

祖儿穿上10厘米高跟鞋舞金球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月2日)容祖儿(容祖儿踩高跟鞋舞金球戏称为红包推迟婚期(图) 听歌 blog)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出席活动,虽然穿上10厘米高跟鞋,但依然卖力舞金球及金龙与歌迷贺新禧!席间她表示为了多讨几年红包,婚期能拖就拖,真是搞笑!

  刚与家人欧游度岁回港的容祖儿,昨天出席在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的“金龙醒狮贺新岁”活动,穿上Valentino蓝色连衣裙的她说:“刚刚跟家里人一起去欧洲玩回来,不过因为之前一直要拍节目,所以才去了四天!”她坦言喜欢热热闹闹过年:“我觉得过年总应该有醒狮、舞龙,外国就没有这些东西看!”“结婚也很热闹!”“我结不结婚都一样会发红包,还是想多收几年红包,这是青春的奥秘!”

  大会特别安排两名小金童陪容祖儿出场,她喜获财神送上大红包及金元宝,喜上眉梢!至于罗宝盈丈夫伍伟国及容祖儿均为大会主礼嘉宾,二人分别应邀为醒狮及金龙点睛,容祖儿还舞金球带领金龙绕场一周,大批聚集在二楼的歌迷为她打气!

  此外,容祖儿表示2009年是她加入娱乐圈10年的大日子,现正计划年底举行音乐会、拍纪录片及作曲:“我想拍一部纪录片,访问我身边的人、幕后工作人员和歌迷,可能还访问我自己,我还想在今年内写首歌!”“会不会访问何韵诗(听歌)?”“我怕合约有问题,只有阿Sa和阿娇(容祖儿踩高跟鞋舞金球戏称为红包推迟婚期(图) blog)可以做访问,我也想找其他朋友,但可能要打马赛克或者变声才能播出!”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