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式金属巨擘Symphony X乐队2月13日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1:18  新浪娱乐
美式金属巨擘SymphonyX乐队2月13日登陆北京

Symphony X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的情人节前夜,美式金属巨擘Symphony X(听歌)将首次登陆北京。

  2008年1月,在中国的北京,世界上最著名的金属巨擘梦剧院(听歌)(Dreamtheater)首次莅临北京,现场火爆,为中国的乐迷留下了最好的记忆,而那场音乐会,也是有史以来最盛大的金属音乐现场。而仅仅一年之后,由国内独立唱片领军品牌飞行者唱片再度联手魔菇团队,邀请了与梦剧院齐名的超级美式金属巨擘Symphony X首次登陆北京!

  成军超过10年的Symphony X,我们从其乐队名字就能大概了解这个乐队的音乐:未知的交响曲(X在西方字母里一般表示未知、神秘)。Symphony X同样来自美国,同梦剧院一样,乐队成员同样是各个领域的超级乐手。尤其是主音吉他、灵魂人物Michael Romeo,更是被称为新古典主义吉他的又一强人,与吉他大师YNGWIE平起平坐。并早在1994年就发表了个人巨作:《The Dark Chapter》,各种技巧在每首曲子中运用的潇洒自如,行云流水般的指法有如帕格尼尼再世,这些乐曲融合巴洛克时期的古典音阶,并带有异国色彩的中东及阿拉伯旋律,而蓝调音符也适时的点缀在曲子的进行中,这种具实验色彩的电吉他演奏专辑,在早期 Jason Becker 和 Martin Friedman 的个人演奏专辑中,曾经被取材过, Michael 超凡的吉他造诣由此可见。

  提起Symphony X这个美国新古典前卫金属巨擎,除了吉他手Michael Romeo,另一重要人物就是Michael Pinnella,他是 Symphony X当家键盘手,于1969年8月29日出生在美国东岸的纽泽西州,他从4岁起开始学习古典钢琴,深受莫扎特(听歌)贝多芬(听歌)、肖邦和巴赫的影响。11岁时他以更严谨的态度学习音乐,当他进入大学后,他主修钢琴演奏和理论作曲,除了古典音乐外他深受70年代的Deep Purple(听歌)和80年代Black Sabbath(听歌)、DIO、Ozzy Osbourne(听歌)的影响。 Michael现在任职于世界著名的Guitar Center,他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并在教堂里弹奏钢琴。1994年起他加入Symphony X,和吉他手Michael Romeo、主唱Russel Allen共同创作出不朽的经典名作,这些经典巨作让他们红遍全球,并被乐评家喻为全球最佳前卫金属名团。 如此强大的阵容,专业的团队,将是继梦剧院后,对中国的金属音乐界又一强大冲击!敬请期待2009年2月13日情人节前夜,Symphony X北京交响飓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Symphony X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