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普林斯汀亮相超级碗 歌声助阵橄榄球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3:57  新浪娱乐
斯普林斯汀亮相超级碗歌声助阵橄榄球盛事

斯普林斯汀和“E街乐团”

斯普林斯汀亮相超级碗歌声助阵橄榄球盛事

斯普林斯汀在超级碗演出

斯普林斯汀亮相超级碗歌声助阵橄榄球盛事

超级碗盛况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美国第43届超级碗橄榄球比赛在弗罗里达州的坦帕湾拉开了帷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众多知名艺人为球迷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著名的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听歌)和他的乐队“E街乐团”也带来了12分钟的插电表演。此外,这位“老板”(斯普林斯汀的绰号)还号召狂热的球迷暂时把心爱的橄榄球赛事搁置一边,专心欣赏他的演出。

  乐队刚在场中亮相,斯普利斯汀便兴奋的冲着球迷们高呼:“女士们先生们,在接下来的12分钟,我们将把‘E街乐团’无以伦比的强大力量带进你们美丽的家园!我希望你们把注意力从‘鳄梨酱’(guacamole,参加当日比赛的一支著名橄榄球队)撤回来,放下你们手里的鸡爪,一直开着电视。”说着说着,他还跳到了一架豪华钢琴上。

  接下来,斯普林斯汀演唱了三首歌,分别是他1975年的专辑《为跑而生》(Born to Run)中的主打单曲《第十大道结冰了》(Tenth Avenue Freeze Out), 1月27日发表的新专辑《为梦而作》(Working On A Dream)的同名主打单曲,以及《光荣岁月》(Glory Days)。一支唱诗班加入了他们的演出。此外,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时,斯普林斯汀还对歌词进行了小小的修改。他唱道:“在大学的时候,我有个朋友是了不起的橄榄球运动员。”原来的歌词里唱的是棒球运动员。12分钟的精彩演出在一片烟火海洋中结束,顽皮的斯普林斯汀不忘高喊:“我要去迪斯尼乐园(也在弗罗里达州)。”

  数年前,美国橄榄球联盟就有意邀请斯普林斯汀和“E街乐团”进行表演,但是都被拒绝了。斯普林斯汀一直说时候不到,但是这次他说:“就是今年了,我确信我们的乐队正进入黄金时期。”与不久前在林肯纪念碑前参加的奥巴马就职庆典相比,斯普林斯汀说道:“这是个很棒的点燃热情的演出。你拥有无数疯狂的球迷,而且不用被林肯在头顶上盯着。”斯普林斯汀参加演出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为了宣传他的新专辑,他说:“除了我们对橄榄球的热爱,我们还有一些私人的目的。”其实斯普林斯汀个人对橄榄球并不热衷,连橄榄球星的名字都会弄混。

  这次在坦帕湾进行的橄榄球和音乐狂欢将持续一周。到场其他明星还有菲丝-希尔Faith Hill(听歌)),里尔-韦恩(Lil Wayen),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听歌)),硬核乐队“闹翻天男孩”(Fall Out Boy(听歌)),R&B和灵魂女歌手蕾安娜(Rihanna(听歌)),影星詹妮弗-哈得森(Jennifer(听歌) Hudson),以及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听歌))。 Lind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斯普林斯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