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佛-哈德森献唱“超级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23:29  金羊网-新快报
珍妮佛-哈德森献唱“超级碗”
詹妮弗·胡德森

  中国人民刚刚过完了春节,马上就赶上美国人大过年了:第43届“超级碗”。没错,对于这个崇尚体育的国度来说,超级碗就和过年时一样隆重兴奋。坦帕湾的雷蒙德·詹姆斯体育场,是2月2日全美的超级焦点。

  亿万美国人围坐电视机旁,观看一年一度的NFL橄榄球总决赛“超级碗”,这场比赛对于美国人的意义就好比央视春晚之于全中国人民。比赛前,现场举办了各种演出为本届比赛预热助兴。在绚丽的焰火中,“美国超女”,沉寂了四个月的詹妮弗·胡德森带领全场球迷高唱美国国歌,宣告了第43届超级碗比赛的正式开始。

  除了比赛之外,近年来超级碗电视转播中的广告也成了关注的焦点。今年尽管出现了全球性的经济危机,但超级碗中30秒广告的价格仍然高达300万美元以上。取得此次转播权的NBC电视网在

  上周六宣布,69条广告时间已经全部卖出,创造了2.06亿美元的广告收入纪录。而每条广告只能有30秒左右,却要价300万美元上下。因此,众多美国商家会为这30秒专门拍摄一则广告,大量新鲜玩意也会在这些广告中首次亮相。此番在超级碗上重装登场的,都是预计在暑假之前上映的电影,而且大多是超级大片。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前半年的北美影市很可能出现续集片、科幻片和动画片三分天下的场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詹妮弗·胡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