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小虎队计划重组 正在协调全国巡演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9:41  成都商报
吴奇隆:小虎队计划重组正在协调全国巡演档期

小虎队(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彭志强(blog)小虎队(听歌)重组的消息传了很久,昨天终于有了确切的消息。昨天下午,吴奇隆(吴奇隆:小虎队计划重组正在协调全国巡演档期 听歌 blog)左小青(吴奇隆:小虎队计划重组正在协调全国巡演档期 blog)吴孟达主演的电视剧《大约在冬季》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吴奇隆证实有小虎队重组计划,但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他和苏有朋(吴奇隆:小虎队计划重组正在协调全国巡演档期 听歌 blog)陈志朋(听歌 blog)还在协调档期。吴奇隆的助手向记者表示,一旦敲定全国巡演的具体档期,成都将是必选之地。

  吴奇隆表示:“对于我们三人重组开演唱会的事情,我本人是乐观其成的,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不过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档期也很满,现在还在协调中。”

  吴奇隆透露,他们准备在今年做全国巡回演唱会,具体时间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记者追问小虎队全国巡演会不会考虑来成都,吴奇隆的助手林女士表示,成都的市场不错,歌迷非常热情,如果定下全国巡演,一定会考虑成都站。

      相关专题:小虎队20周年纪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虎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