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与父母吃官司 前经纪人控告其诽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9:48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与父母吃官司前经纪人控告其诽谤(图)
“小甜甜”布兰妮(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4日电 女星布兰妮(布兰妮与父母吃官司前经纪人控告其诽谤(图) 听歌)的前任经纪人鲁特非,昨天对布兰妮以及她的父母提出诽谤官司。鲁特非曾经是布兰妮仰赖甚深的工作伙伴兼好友,如今则将对簿公堂。

  据“中央社”报道,鲁特非(Osama Sam Lutfi )曾经是负责帮布兰妮打理演艺事业大小事的经纪人兼好友,不过,布兰妮事业走下坡并且因为精神崩溃而被送医之后,这位女星与鲁特非的工作伙伴关系与私人交情都闹翻了。上周法院也才刚刚批准布兰妮与她的父母申请对鲁特非下达限制令。

  鲁特非昨天在洛杉矶对布兰妮以及身为她法定监护人的父母提出诽谤控诉,但官司当中并没有明确指出是否要求某个数额的金钱赔偿。

  鲁特非在诉状中指出,布兰妮母亲日前出版的新书当中,做出许多有关于他的“不实陈述”,让他名誉受损并且承受身体、精神、心理等方面的压力。

  布兰妮与她的双亲今天都未对此官司表示任何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