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空运劳斯莱斯助吉利贺岁单曲《大吉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6:27  新浪娱乐
好友空运劳斯莱斯助吉利贺岁单曲《大吉大利》

师徒大拜年

好友空运劳斯莱斯助吉利贺岁单曲《大吉大利》

好友空运劳斯莱斯

  新浪娱乐讯 音乐顽童吉利贺岁单曲《大吉大利》MV拍摄现场,他的好友特意“空运”一辆加长版劳斯莱斯汽车到拍摄现场,让MV现场贵气十足! 据悉,该车在香港半岛酒店展示时被媒体封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汽车。而此次,听说吉利为了贺岁单曲拍摄MV,好朋友特意从东北运送这辆全新豪华车到北京!拍摄完毕再完璧归赵!吉利和老师博林两人身穿财神服,在车前面说唱逗乐,营造了一种非常喜庆的格调,非常符合这支MV的整体风格。

  这辆车可不是一辆普通豪华车,是劳斯莱斯在香港半岛酒店展示车队的最佳功勋车,从备份上堪称一辆老爷级别豪华车,而且性能和配置因为经过了重新加工而达到了超一流水准。这辆车的出现为吉利这首《大吉大利》MV增色不少。而提供车的这位神秘低调的好朋友则在拍摄当天默默隐在镜头后面,也谢绝了媒体的采访,可谓是幕后神秘高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