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拍MV身着夏装 亲力亲为创作《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梁咏琪拍MV身着夏装亲力亲为创作《礼物》
梁咏琪身穿单衫外衣拍摄MV,勇气可嘉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梁咏琪为新歌《礼物》赴台拍摄MV,在严寒的天气下,梁咏琪身穿单衫外衣拍摄,她笑言:“只要拍出来效果好再冷也值得。”

  两年没有发片,梁咏琪这次用心打造一首曲词全创作歌曲《礼物》,她表示:“自《花火》、《女人本色》以后,我都很少有自己曲词创作的歌曲,这次是我看完一本书后有感而发写的,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心里面的感觉。”

  梁咏琪将于本月底发行全新国语专辑《礼物》,这张专辑由梁咏琪亲手包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