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逸臣被八句歌词打败 拿小抄上台遭痛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8:50  中国新闻网
范逸臣被八句歌词打败拿小抄上台遭痛批(附图)
范逸臣参加湖南卫视春节晚会,担任开场嘉宾的他演唱《黄昏放牛》,却低头猛看手中小抄

  中新网2月5日电 电影《海角七号》范逸臣(听歌)红遍两岸三地,不过范逸臣上湖南卫视春晚(范逸臣被八句歌词打败拿小抄上台遭痛批(附图))唱开场,演唱和牛有关的民歌《黄昏放牛》,短短八句歌词,却拿小抄上台边看边唱。观众看完演出之后,纷纷上网批评他不专业。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范逸臣经纪人小高解释,演出前一个礼拜就拿到歌词,可是小范对于文诌诌的词非常不习惯,几次彩排都卡住;上台前还在背,后来只好选择拿小抄上台,就是不愿忘词让表演不顺畅。

  尴尬的是,今年湖南卫视春晚正好强调:“不是真唱!我们不请!”范逸臣身为开场歌手压力很大。才在台北小巨蛋成功开唱的他,连唱30首歌都没忘词,没想到登上全国联播的春晚舞台,仅八句歌词就让他带着小抄上台。面对网络的批评声浪,经纪人透露小范已经知道了,他表演完后也很懊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范逸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