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新专辑造型依旧摇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2月4日),歌手张靓颖(张靓颖新专辑造型依旧摇滚 听歌 blog)的新专辑第一主打歌《那不会是爱吧》MV正式推出。在这支主打“华丽复古牌”的MV中,张靓颖再度以京沪巡演时的“红发摇滚造型”出镜,多变的表情尽现活力俏皮的青春本色。

  MV以艳丽的桃紫色为基础色调,加入变幻多彩的繁华街景,跟随旋律而变幻的画面复古且时尚。张靓颖将女孩在面对爱情时可爱又充满想象力的状态演绎得非常到位。

  在MV中,张靓颖再现了此前广受歌迷好评的红色短发摇滚造型,并将京沪巡演现场与歌迷同乐的手语舞加入其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