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新广告片场照曝光 与曾恺玹浪漫一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03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新广告片场照曝光与曾恺玹浪漫一吻(图)
罗志祥与曾恺玹在广告中的亲热镜头点到为止

  中新网2月4日电 罗志祥(罗志祥新广告片场照曝光与曾恺玹浪漫一吻(图) 听歌 blog)(小猪)与台湾女星曾恺玹(blog)去年在MV中火辣激吻,小猪的歌迷拉大字报抗议,表现激动。难怪两人在新一辑洗发水广告即使拍亲热戏亦只限于轻量级,免得再惹事端。

  香港媒体报道,台湾人气偶像罗志祥和曾恺玹最近再度合作拍洗发水广告,早前还双双赴泰国海滨取景。广告中,两人穿上白色情侣装,在海滨浪漫相拥,好不浪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