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蹈老师爆“内幕” 周杰伦扔鼓棒险砸宋祖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舞蹈老师爆“内幕”周杰伦扔鼓棒险砸宋祖英
周杰伦与编舞老师雪糕(后左三)、伴舞侯高俊杰(前左一)在后台合影

  [链接]

  “英伦组合”表演的节目收视率排名第一,备受关注。周杰伦(舞蹈老师爆“内幕”周杰伦扔鼓棒险砸宋祖英 听歌)“专用”舞蹈总监兼好友雪糕老师(原名黄心昱)在其新浪博客(blog)中爆出了该节目两个有趣的现场小花絮:周杰伦在打鼓时因太过兴奋将鼓棒扔下台,险些砸到宋祖英(听歌)和央视台长;另外,他为这个节目特意苦练的一套花哨动作却没有被现场转播镜头拍到,原定的“惊喜”变成白白浪费表情。

  在电视直播中,周杰伦上一个镜头手中拿的是鼓棒,后来却变成了双截棍。原来,周杰伦因为太过兴奋,“那一瞬间把春晚(舞蹈老师爆“内幕”周杰伦扔鼓棒险砸宋祖英)舞台当成了个人演唱会现场”,而将鼓棒扔了出去。当时宋祖英正好从升降台处升上来,好在鼓棒没有砸到她,但最后却落在台下央视台长的脚前,从天而降的鼓棒让台长也吓了一跳。而这一幕幸好有惊无险,电视直播时也巧妙地把这一幕给删除了。

  为了这次演出中打鼓的桥段,周杰伦在正式演出前一天特意加了一个花哨的转圈动作,谁知春晚舞台的摄像机都是按照之前彩排时的走位来安排的,路线十分严格,这个周杰伦反复练习了很久的动作就这样无缘与观众见面。周杰伦说:“原本想给观众带去惊喜,最终却只能变成了一个小小的遗憾。”

  据了解,雪糕老师与方文山(blog)黄俊郎(blog)被誉为周杰伦幕后黄金团队“铁三角”,周杰伦所有的舞蹈均出自其手。近日,雪糕老师博客中关于春晚幕后的文章成为关注焦点,开博首日点击率即突破50万,网络人气直逼魔术师刘谦(blog)小沈阳(舞蹈老师爆“内幕”周杰伦扔鼓棒险砸宋祖英 blog)。(晨晓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