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昆因官司身价骤升 9日将开音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8:17  新浪娱乐
刘诗昆因官司身价骤升9日将开音乐会(图)

刘诗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近日媒体曝光了刘诗昆妻子盖燕多年来生活作风不检点的跟拍图片,舆论开始倒向对刘诗昆一方。2月9日晚7点半,他将与薛伟一起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一场名为“珠江明月夜”的新春音乐会。

  今年1月8日,香港知名钢琴家刘诗昆因为涉嫌殴打妻子被捕,香港媒体昨天(4日)曝出,官司事件让刘诗昆的人气不降反升,据称香港方面已经有人开出一场50万的价钱请他分别在十个城市开十场音乐会,并请孙颖和翁帆担任嘉宾,但目前三位当事人都还没有回复。

  9日晚7点半,刘诗昆将与薛伟一起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一场名为“珠江明月夜”的新年音乐会,两人合作的曲目已经确定为《当我遇见你》和《美丽的罗斯马琳》,这两个曲目他们曾在CCTV的大奖赛中合作过,因此配合上的默契程度也很高。

  据了解,这场演出的票销售情况非常理想,或许是媒体爆料刘诗昆与盖燕争吵内幕是妻子常年动粗以及妻子生活不检点之后,舆论的导向为刘诗昆重新赢得人气。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诗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