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档众明星暗战 马天宇《夜上海》唱响21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39  新浪音乐
情人节档众明星暗战马天宇《夜上海》唱响214

众明星暗战情人节

  新浪音乐讯 春节刚过,情人节又悄然而至,周杰伦(情人节档众明星暗战马天宇《夜上海》唱响214 听歌)梁静茹等明星将借个唱过节,马天宇(情人节档众明星暗战马天宇《夜上海》唱响214 听歌 blog)则推出了新单曲《夜上海》,主打情人节档。

  牛年伊始,各地演出市场纷纷回暖。2月14日当天周杰伦将在深圳开唱,梁静茹(听歌)、SJ-M等人将在上海短兵相接,李宗盛(情人节档众明星暗战马天宇《夜上海》唱响214 听歌 blog)罗大佑(听歌)周华健(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组成的纵贯线(听歌)乐队则预定在成都演出。在文化中心北京,情人节当日的对台戏也不少。马天宇将在北京尚都SOHO与潮流杂志YOHO合作,首唱自己的新单曲《夜上海》,这支带有英伦风的歌曲于近日在中国歌曲排行榜进行了首播,在网络上也广获好评。而在同日,相声演员郭德纲(情人节档众明星暗战马天宇《夜上海》唱响214 听歌 blog)等人也将在北京开演,一场情人节的明星暗战(情人节档众明星暗战马天宇《夜上海》唱响214)已经悄然打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天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