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进驻豪宅继续省钱 父母亲自搬运旧家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1:07  新浪娱乐
谢安琪进驻豪宅继续省钱父母亲自搬运旧家具

张继聪和谢安琪悄悄进驻比华利山别墅

谢安琪进驻豪宅继续省钱父母亲自搬运旧家具

谢安琪全程背对镜头,张继聪则希望外界把焦点集中在二人的工作上

  新浪娱乐讯 人气急升的谢安琪早前被踢爆租住豪宅香港比华利山别墅,搬屋大计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记者前天(2月5日)发现,谢与老公进驻豪宅后仍然很会省钱,不花钱买新家具之余,连搬家都找父母帮忙,张氏省钱家族当之无愧!

  新一代乐坛天后谢安琪(Kay)日前被地产经纪踢爆从大埔黄宜坳村屋搬到比华利山别墅,以每月二万八千港元低价租住186平方米豪宅,虽然Kay没有承认租楼,但早前她坦言有意置业改善家人生活。记者连日追访,发现Kay与老公张继聪(Louis)已秘密展开搬屋大计,不过二人不像外间所指花钱大手大脚。

  前天下午三时,张继聪父母从大埔黄宜坳村屋旧居出发,载着几张旧凳子驾车到新屋,充当搬运工,逗留约半小时后,他们到大埔市中心继续到处为搬屋张罗,订做数十元的帆布帐篷,然后再到街市买便宜货,贯彻平民作风!

  昨午十二时许,轮到Kay及Louis亲自出动,从旧居出发到新居,二人驾车至广福道时不停绕圈,试图摆脱记者但不成功。他们对于有记者追访大感惊讶,Kay还全程低头没有下车,问他们何时入伙,Louis说:“我们想低调一点,搬来这里也是希望更安全,我们夫妻俩都做这一行,很明白传媒的需要,但真的不要骚扰到我们的家人!”“妈妈不高兴了?”“不是,我们一向都很低调!”“孩子搬过来了吗?”“没有、没有、没有!”Louis又否认怕被经理人骂,只希望外间专注在他们的工作上。

  其后他们到附近食肆吃午饭,Kay不改节约本色打包食物返回旧居,期间记者再度趋前访问,Kay说:“不答啦!辛苦你们!”直至下午五时半,Louis独自到尖沙咀发型屋做头发。虽然Kay工作量激增,但面对新居水、电、煤等的庞大开支,当然要省一点!(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