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闪”演一场没商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7:25  北京晚报
莎拉-布莱曼“闪”演一场没商量(附图)
莎拉·布莱曼

  曾与刘欢同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的最畅销跨界女神莎拉·布莱曼,3月22日将在首都体育馆上演世界顶级制作《交响魅影》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这场以“旅程”为设计主题的演唱会,甚至能让观众感受反地心引力的效果:巨大的现实舞台不可思议地被融入童话般的花园,然后演变成巨大的鱼缸,为莎拉的美妙歌声创造童话般完美的背景世界——这种最尖端的全息舞台影像技术在世界上是首次运用。

  经济危机 布莱曼不掉价

  容颜迷人音如天籁的莎拉·布莱曼,2004年曾在首体让乐迷沉浸在一个满天繁星、遍地绿洲的梦幻世界。那场演出的舞美与莎拉的音乐一起生辉,让大家发现原来音乐可以这样跨越古典和流行,舞台可以这样变化多端、璀璨辉煌。此次演唱会,是莎拉·布莱曼一轮新的全球巡演风暴,自去年11月4日从墨西哥开始,在北美已席卷了32场,所到之处无不引起乐迷和媒体海啸般的反响。

  媒体报道:“即使在经济不乐观的北美,莎拉·布莱曼的演唱会门票也‘上了屋顶’(指价格飞涨),各个年龄段的乐迷迫不及待想看到心爱的偶像,他们涌入演唱会现场,体验让人耳目一新的场景。莎拉·布莱曼和她的演唱会创作团体已用数千小时的努力让一切恰到好处地完美,巡演利用了世界最先进的全息舞台技术,使每个观众感受到那晚他们是多么幸运。”

  高科技舞美亦真亦幻

  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获悉,此次演唱会保持莎拉演唱会一贯的令人叹为观止制作,运用世界最先进、最具突破性的多种舞美技术,虚拟和全息影像结合,展示世界上从未有过的舞美视觉效果,而这些技术既是高度复杂,又是极富戏剧性的。舞美师用三块超大的镜面,做出一种反地心引力的效果,用精心设计的电脑动漫和灯光,营造一个虚幻空灵的空间。届时,当观众还在感叹巨大的现实舞台磅礴气势之时,又会身不由己地被融入童话般花园,然后又惊诧地发现莎拉·布莱曼置身于巨大的鱼缸轻歌曼舞,让观众不知是人是鱼,是真是幻。在悬空的秋千上、在两层楼高的道具床上,都会洒下莎拉·布莱曼如银似水般的歌声。八名舞蹈演员婀娜多姿的表演,在蓝水晶般的海洋世界中,为这位月光女神泛起粼粼波光。

  北京奥运会之后,已成为瞩目焦点的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如此鸿篇巨制,却仅“闪”演一场,主办方也是颇为遗憾:是的,门票极为有限,因为时间有限;她在中国停留的几天,没可能添加任何场次。 本报记者 白宙伟 J06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