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天宇春节后新歌《夜上海》成绩亮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3:50  新浪娱乐
马天宇春节后新歌《夜上海》成绩亮眼(图)

马天宇MV造型成谜

  新浪娱乐讯 春节过后,马天宇第一时间发表了个人最新单曲《夜上海》,并在与其他节后多位发片歌手的竞争中先拔头筹,一举打入网络权威榜单TOP 500排行榜,并在某门户网站的四项排行榜上均夺得冠军,显示强劲势头。据悉该歌曲MV将于近日由中国台湾地区导演apple执导拍摄,这也将是马天宇继《青衣》之后第二次与这位名导合作。

  曾执导过潘玮柏等艺人许多MV的台湾著名三大音乐电影导演之一apple在马天宇上张专辑《飞》中曾经执导过《青衣》,最终作品所呈现出精致唯美的效果十分出彩,MV中马天宇一人分饰四角也成为当时的热点话题,京剧扮相极其惊艳。此次再度合作,apple将如何用镜头表现《夜上海》这首带有英伦风的歌曲十分值得期待,马天宇在MV中的造型也成为歌迷们最为关注的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